close

 『Forever Love ~(走音)Forever Love(音飄掉),我願意用我這一輩子去愛妳。』
        『從今以後,妳會是所有(再度走音),幸福的理由。』     


  西元2007年10月14號,林公按娘結婚啦!(一片歡呼)
  身為損友的我,責無旁貸的被指定為扮狼(謎之音:幹嘛請一隻熊扮狼?)
  雖說這件事早已經在半年前就已經確定,但工作與案子的繁忙,
  使得這個好日子來的似乎更是特別的快。

  也因為不知不覺的時間流逝,導致減肥計畫胎死腹中,預定的sisley襯衫,
  依然無法裝備完成。(防禦力大減?)

  早上七點半即起床,因為預定九點要到新郎家中,不遲到一直是我還蠻堅持的原則,
  更何況是好朋友的人參大事!前晚把裝備穿了一遍,確定沒有變胖衣服都還塞的下,
  卻發覺這次剪的頭實在太像小毛頭了,一整個失敗!心裡暗自記住這個失敗的教訓,
  下次再有機會絕不剪這種頭!專業的扮狼之路,不由分說啊!

   從家裡出發大概是八點半,預計半個小時應可到新莊。穿著西裝走在馬路上,連手
   都沒有招計程車就自動停過來問我要不要搭車,
   平時揮個半死,也不見得有一輛,可見這套裝備多麼威了!

   在新泰路小塞了一下,一路上到處可見禮車四竄,為了保持口氣清新還在小7停了一下,
   買了包A死ㄘㄨㄚ\清涼口香糖,結果到了新郎家中遲到了十分鐘,真是一整個SAD。

    在新郎家中跟新郎親衛隊們(左右扮狼護法,司機,招待,攝影)哈拉了半天,
    並且得知要迎娶前會有考題。這著實讓我今日的扮狼任務,更增添了點存在感,
    不然好像沒什麼事可以做XD

    到了新娘家,見到了兩個美美的伴娘,正當我還著迷於伴娘的美色之際,
    史上最簡單的迎娶考題卻已開始,讓我不由得還是繼續沈迷在伴娘的美麗之中......
    (喂~~~~~)    


     
    (美麗的伴娘姊妹)

    伴娘出的考題是,請新郎唱首感人的情歌,而且要唱到新娘跟伴娘覺得好為止,不然就繼續唱。
    夠簡單了吧?這擺明是出賣新娘啊!再加上有我的加持,好歹也縱橫KTV好幾年!新娘還不手到擒來!

    當下腦子裡就浮現了幾首備案。

    萬年經典,月亮代表我的心。
    好久沒出唱片的周華建,明天我要嫁給你啦。
    優客李林的出嫁。
    搖滾浪漫風,愛妳一萬年。
    張學友,一路上有妳,真愛。
    劉德華,小情人。
    阿杜,堅持到底。

   不過,新郎唱的卻都不在我的備案裡,他唱的是王力宏的 Forever Love 。
   雖然唱的頻頻走音,也許可能星光千人初選的話,也不會入選,
   但是卻讓我不由得起了雞皮疙瘩,打從心裡的感動。

   這應該是天下無雙的情歌吧。我心裡這麼想著。
  
   PS 雖然之後新娘評審團還是要求再唱一首,而我也提議了唱月亮代表我的心
         並在一旁幫著唱,但我想這都不重要了。Forever Love 已經表達了一切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zpiz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