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       做了一個夢,一個驚險的夢,一個甜蜜的夢。

        說也奇怪,搞定電腦的音效之後,人一整個輕鬆了起來,還睡了個好覺,做了個.....算好夢吧。畢竟電腦不說話還真是件麻煩的事。不能聽歌、不能看影片、不能看動畫、不能看布袋戲,這簡直要我命啊!夢是個奇怪的東西,它只在你剛清醒時,依稀記得重要的片段,如果不努力記一下,經過一天的忙碌,大概就忘的一乾二淨了。而無論你再怎麼努力回憶,卻都記不起來了。

       我只記得,我好像坐了類似大怒神的遊戲器具,但是這個大怒神,卻可以直達海底,
夠神奇吧!更神奇的是,我在海底居然可以呼吸?!一點都沒有呼吸困難的困境。我想
很多的夢,通常應該在大怒神遽降到海底時,就會驚醒過來吧?但我的夢卻依然繼續,
我感謝這個繼續。因為到達海底時我發現我被親了一下......>//////<,而這個人還是目前星
光二屆裡的梁文音哩!真是太神奇了!(我並沒有喜歡梁文音哩,文音迷別打我)

        後來,在今天上班時,由於這陣子比較不忙就把這個夢跟線上的朋友分享一下,或
請他們解解夢。得到的回應如下:

      『你該交女朋友了!』

      『恭喜你!想女朋友終於想到瘋了!』

      『不要再作夢啦,交一個比較實在!』

      『別吵,我沒空聽你練曉委!』

      『可憐的孩子,你該走出那個夢了。』

       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以上。

        其中,又以小蔡老師(註)解夢最為精彩。小蔡老師說,大怒神跟海底都是一種
環境的表現,表示你承受著許多的壓力過著生活。而梁文音只是一個代表,她代表著
你會找到一個可以跟你共渡困境在水中也可以跟你一起呼吸,支持著你的人。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 (附上小蔡老師籤圖一幅)

        講完這一番話的小蔡老師簡直是散發著萬丈光芒,媲美送七粒啊!我對小蔡老師真的是佩服的五體投地啊!要是小蔡老師能好好發揮這天分,相信當業務員一定可以行的通!

        註:小蔡老師目前為星光大道電視機前客座評審,故以老師稱之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zpiz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