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又更新了!
想起富奸老師,特此發出一點毅力再度更新網站!
      看著板橋板上說著20元男孩的故事,想起自己這輩子唯一後悔的一次付出愛心。我不是在路上看到行乞或化緣會投錢的人。但偶然一次搭火車的經歷,遇到了裝沒錢而四處借錢回鄉的人。央不過死殘爛打的的哀求隨手掏出了一百塊借他。
      但是,就在看到我掏錢不小心掏出一千多塊時(那時候剛找了錢,不然我口袋一般不會放那麼多),在收了一百塊之後,馬上再說他是要搭到高雄,只有一百塊加上他身上的還是差很多。我心想:那關我屁事啊!你找別人啊。隨後,他又說總共需要八百多塊,希望我可以再借他五百。我心理又想:沒錢還坐自強號?那要不要我借你一千搭高鐵?就在這我心理一直OS的當下,他又說了,他保證一定會還我錢,要我待會留地址給他。
      無奈的,要是他早五年遇上我,或許那時候的個性我會毫不猶豫把五百塊掏給他,但是依我現在的個性那是免談。我還是揮手示意堅持就一百塊,多的沒了。然後他掉頭就走。


      喔,原來借一百塊就不用留地址,就不用還喔?我實在很難不懷疑他是詐騙。馬的!把我的愛心還來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zpiz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